bunny酱

对《此处留白》的zqsg

        我是16年入的坑,那时初心是润润。当然现在是团饭。那时疯狂的在补综艺番组,刚开始不太懂“sj” 是什么意思。后来经过科普才知道是翔润。 我其实从没看过cp文,留白是我看的第二篇。我先是看的《哥德巴赫猜想》,很甜很有趣,以至于看《此处留白》这么虐的文让我差点缓不过来。之前在科普楼就听说过这篇文很虐,甚至看完后一想到其中的桥段就会哭……其中最让我戳心的就是那句结尾的“……此处留白”     他们相爱过,渴望享受,却因为不得已而分开了。甚至连番外都描写的没想象的甜。有人说其实结局的好坏就在于量刑的轻重,如果判的是死刑那就好了。而xgg最后也后悔了,他说他很后悔。他说他不希望润润跟着他一起躲躲藏藏逃脱山崎势力的报复,可是,换做是润润,他一定是愿意的。而后来,他们分开了很多年。而番外xgg那句“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”承包了我所有的泪点。后来,我在b站看了几个此处留白的剪辑,还玩了此处留白的游戏,作死一般的哭了好几天。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10)